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致敬平湖——万科为美好生活划时代

房天下   2018-08-13 10:01

[摘要] 致敬平湖——万科为美好生活划时代

2018年8月8日,“致敬 更美好的平湖——平澜玖著三好发布盛典”于平湖正式启幕。当天,逾450位平湖政企菁英、特邀来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平湖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万科已为你准备好了!

翻开数千年的世界历史长卷,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沧海桑田,对“湖”的解读与择水而居的人居向往始终刻在人们的骨子里。是的,湖居生活已经成为了传世家宅的标识符号,可又有多少人明白湖居生活的真正含义?住在湖边的生活,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在《瓦尔登湖》中,梭罗说:“人类之所以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或者舒适的地方,首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情感的温暖。”生活在湖畔,举目湖光渺远,美景良辰相伴,不论是散步还是运动都是与生活在别处完全不同的体验。

宽阔的水面让空气更清冽,让心灵有了一方的栖息地,每一次呼吸仿佛都是自然的礼遇。是啊,还有什么地方比湖边更适合居住?你看,梭罗选择了瓦尔登湖,比尔盖茨选择了华盛顿湖,乔治克鲁尼选择了科莫湖,而平湖的世家大族葛氏和莫氏则选择了东湖。

人们说,家是心灵停泊的港湾,而房子承载着家的温暖,寄予着人们美好的向往。万科怀抱期待与初心首入平湖,在东湖之畔为平湖人带来了一线湖居作品:平澜玖著,力争为这座城市的更新发展赋能,重塑时代风潮下的平湖美好生活!

当我们还停留在迷恋西式建筑的时候

万科当代东方建筑来了! 

如果说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建筑则承载着人们文化思想和精神追求的表达,唤起人们对文化根脉的保护与传承,将有助于实现人们的美好生活。

在世界重回东方的今天,东方美学以她深刻的思想智慧,在世界美学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位置,已悄然站在世界美学之巅,东方美学凭借独有的魅力,凝结着中国人的审美意趣。在东方美学的实践上,居住建筑承载着越来越多的分量,住宅建筑成为东方美学的主角。

作为世界500强(出自美国《财富》杂志)、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万科深谙城市的人文脉络,尊重每一个城市的文化与历史,始终关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和谐发展,致力于让每一处细节都融入美学的考究,让每一幢的建筑都折射出艺术的光芒。

作为万科平湖作品,平澜玖著深入考量城市人文传承与东湖的湖居文化,追溯世家望族的基业共识,以总建筑面积约11.5万㎡的当代东方建筑形制,复兴“桂、水、莲、桥”四大城市风物,致敬平湖人骨子里流淌千年的东湖情结,传承这座江南水乡的文化和精神。

当我们还在为房屋标准争论的时候

万科的好房子来了!

作为平湖三好住宅,平澜玖著实现了对传统住宅的一次划时代革新,构建出一个非凡的产品价值体系,涵盖22大类标准86项细节,全面展示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标准,重新定义平湖美好生活时代。

为了贴合平湖的日照轨迹,平澜玖著采用南偏东5°的斜列式布局方式,保证了家家户户全明采光,让建筑充满韵律感和视觉层次感。为了还原并升华地脉价值,平澜玖著在园林景观中引入平湖市树——桂花树,郁郁葱葱的桂花树组成了园区迎宾大道,妆点悠悠岁月。

在细节营造上,平澜玖著以质量、性能和健康的好房子体系为标准,运用国际化的全装修理念,结合客户需求及先进住宅工艺,从入户到厅房乃至全屋系统,围绕生活的方方面面,限度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以基业华宅为平湖勾勒一线临湖的全新生活方式。

另外,相比平湖习以为常的毛坯产品,平澜玖著整合全装修采购供应链优质资源,与众多知名品牌战略合作,为业主提供安全无虞的正品保障,省时省心,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满足不同的生活期待,实现生活真正的美好。

当我们还在讨论什么是好服务的时候

“中国物业服务1”来了! 

好的服务能全面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平澜玖著的好服务体系以购房到居住全生命周期为服务宗旨,囊括万科物业、美好联盟、万客会等内容,服务丰富多样,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也许,很多朋友并不清楚这些好服务能为平湖带来什么?我们可以举万科物业的例子:万科物业连续九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1”(出自中指研究院发布“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它将给平湖人的居住生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为了满足业主房屋保值增值及日常生活需要,万科物业推出了“生活管家、房务管家、资产管家”三大管家服务,甚至专门研究了一款“住这儿”手机APP软件,颠覆传统社区内部交流,让业主足不出户,尽享生活的舒适与舒心。

截止2018年6月,万科物业已为超过2429个项目服务,赢得了394万户家庭的一致信赖。随着平澜玖著的拔地而起,平湖也将享受到来自万科物业的尊崇礼遇。

平澜玖著:划时代三好生活,期待与您同行

在国家AAAA级景区东湖湖畔的自然臻境,平澜玖著复兴春晖堂的莫氏、传朴堂的葛氏等平湖历史记忆符号,通过更为优越的湖居环境、更为便捷的交通、更为奢华的空间形态,重塑城央湖居生活,唤醒这座城市的湖居特权。

8月,平澜玖著湖居生活馆即将开放,期待与您一起助力更美的好平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