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众瞩目的“高光时刻” 龙湖·春江郦城用一座大美园林再次燃动

房天下   2018-07-20 13:23

[摘要] 万众瞩目的“高光时刻” 龙湖·春江郦城用一座大美园林再次燃动

半年过去了,让人震撼的2018年那些振奋人心的高光时刻,不会消失!

四年一遇的世界杯,年仅19岁的姆巴佩一战封神,圈粉无数。

《我不是药神》上映天,票房突破3亿,豆瓣评分9.0、首日票房破3亿,实现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平湖楼市期中考成绩出炉——龙湖·春江郦城,燃动平湖。

 

开盘实景图)

在平湖,如果要问平湖楼市上半年哪里振奋人心,则当属主城红盘——龙湖·春江郦城。春江郦城自示范区开放、产品发布皆吸引上千人到访,认筹场面壮观,5月19日首开300多套房源几乎售罄,6月29日加推热销全城。每一次春江郦城的亮相,皆成为平湖楼市的火热盛事。

是不是想由衷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春江郦城!

那么,在这个产品为王的时代,备受瞩目的红盘春江郦城将会带给平湖怎样的居住体验呢?

龙湖·春江郦城不仅占据一城稀缺的配套与资源,在景观和居住享受方面更是毫不吝啬。春江郦城深刻洞察居住者对生活、居所、自然等的种种需求,以时代臻作,敬献一城品质人居!

300米滨河观景带,倾听不一样的风景

龙湖·春江郦城不惜成本,打造了将近3000方的滨河景观公园,使得整个园区完全覆盖在超大的花园绿化中,一条300多米长的滨河景观带可信步,可闲坐,也可观鱼赏鸟,给您足够的空间感受临水而居的美好,尽情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一脉龙湖精工造园手法,四季花香溢满园

嗅觉是生命最初的记忆,过度繁忙的生活让我们常常都忘了如何深长的呼吸。龙湖·春江郦城充分考虑到人们精神需求。一脉龙湖精工造园手法,在植物的搭配上,充分考虑植被要具有香气,选择腊梅、桂花等香花植物。让你漫步在暗香浮动的园区里,充分感受花香四溢,果香弥漫,不知不觉心旷神怡,放慢节奏。

2578条物业服务细则,感受独具特色的物业服务模式

龙湖物业是“善待你一生”理念最直接的体现。很多业主都表示“我们买房子, 就冲着龙湖物业、龙湖的品牌而去的”。正因为此,龙湖物业是龙湖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龙湖物业的管理模式,也一直是业内“偷师”的对象。春江郦城将以近2578条统一的物业管理标准人性化解决业主需求,将为平湖带来独具特色的物业服务模式。

(实景图)

超大景观资源,近观塔尖风景

春江郦城在占地仅2.7万方的土地上围合而成近2万方超大中庭景观,与一线河景交相辉映,低密生态的高层,推窗见云,俯瞰是树、是花、是流水,感受到的是空气的清新与自然的静谧。如此规模的景观资源,只为给您一个别墅级园林盛景。

龙湖·春江郦城以300米滨河观景带,一脉龙湖精工造园手法,2578条物业服务细则,超大中庭景观定义一座真正的城央一线水岸墅居藏品,迭代城市人居体验。带来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产品,更是一种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的引领。也正因为此,春江郦城收获了令人艳羡的市场回馈,多次占据平湖楼市头条!

龙湖·春江郦城,揽园瞰河央景楼座以一线水景,中央园景再次燃动平湖心。火爆在售,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