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梦想致敬青春【融创·海越府】关爱高考学子公益活动在行动

房天下  2018-06-12 14:20

[摘要] 以梦想致敬青春【融创·海越府】关爱高考学子公益活动在行动

平湖六月,助力高考,重燃高考精神!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大多数中国人难忘的成长记忆。
6月7-8日,来自平湖全市的2472位高考学子,一起满怀信心地步入考场。
作为整个平湖人民共同关注的大事件,在本次高考期间,融创海越府融创海越府15800元/平方米4.63嘉兴市平湖市经济开发区平成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0573-84835323助力高考,重燃高考精神,自发组织了“关爱学子”公益活动。
高考期间,融创海越府融创海越府15800元/平方米4.63嘉兴市平湖市经济开发区平成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0573-84835323工作人员分别在平湖中学、当湖高级中学、乍浦高级中学和职业中专四大考点入口,专门为高考学子和家长免费提供瓶装水,在炎热的夏季送去一丝清凉。为莘莘学子们能发挥出自己更好的学习水平,加油、鼓劲。

作为一家具有城市精神的实力派房企,融创中国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城市精神的发展与传承。在公益方面,同样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融创·海越府坐落平湖经济开发区,系融创级府系作品,也是融创在平湖的个归心社区。以府系高层华宅和合院的产品型制,为平湖精英人士匠筑城央墅境生活,以高品质刷新平湖人居高度。
本轮高考公益活动,不仅是把融创·海越府的祝福带给平湖的每一位莘莘学子,更是通过实践向社会传播了融创中国所秉承的公益理念。


【融创·海越府】峰景楼座
建筑面积约89-115㎡府系作品,加推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