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华公寓2号楼完成拆除

房天下  2017-03-30 13:52

[摘要] 位于市区环城北路和新华路交叉路口的新华公寓2号楼开始拆除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0,51,102);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3px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8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昨天上午,位于市区环城北路和新华路交叉路口的新华公寓2号楼开始拆除。现场,一台机械臂升直可达26米的加长型长臂拆除机正在进行作业。伴随着机械臂挥舞,墙壁等轰然倒塌。一旁的洒水车正辅助长臂拆除机进行喷水作业,抑制拆除过程中扬起的灰尘。交警等也在作业现场维持交通秩序,新华公寓2号楼拆除工作稳步进行。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0,51,102);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3px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8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新华公寓2号楼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共涉及住户15户,其中1户为经营户。该公寓楼外墙壁斑驳,设施陈旧,影响周边环境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作为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部分,我市长期关注该公寓楼的安全问题。随着今年新华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的快速推进,市征收指挥部征收工作人员不断上门约谈,积极讲解政策,为被征收户答疑解惑,加快房屋征收工作。2月28日,剩下一户被征收户得到妥善处置,新华公寓2号楼征收工作全部完成,市有关部门随即开始准备新华公寓2号楼的拆除。为减少拆除工作对附近居民的影响,有关部门在房屋拆除前就在人行道上采取了临街安全措施,并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向周边居民告知拆除事宜,让居民们提早做好准备。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0,51,102);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3px Arial;PADDING-LEFT: 0px;MARGIN: 8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昨天新华公寓2号楼完成拆除任务,预计于本周末前完成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该地块今后也将为新华路“四改六”工程作配套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